踩雪踩树叶

1st

  是在一起后的第一次见面呀~

  昨天晚上一点多了还坚持着洗了澡洗了头,洗完已经两点多了。可是一想到第二天要见修狗就又期待又紧张的 七点多居然自然醒了

  见到修狗的时候好紧张🆘 

  内心:“我要干啥我要怎么办我不能驼背我要自然”

  见面之后就很正常聊天 走的很近时不时会碰到一下胳膊,但也没有别的了哈哈哈哈

  然后然后就一路聊天,买CoCo吃烤肉

  看小黄人的时候修狗还买了最后一排 啧啧啧


  四下漆黑里,更感受到近在咫尺的彼此。是肌肤间若有若无的接触,是听得见的呼吸声。

  电影播到一半,他突然抓住我的手。与其说抓住倒不如说是包住。大脑一片空白,我能感受到自己紧张的心跳漏了两拍。

   随即我好像进入了静止模式,手指都不会动弹了。此时触感好像被放大了一百倍,我能感受到他的紧张,他也能感受到我的。

  然后他慢慢慢慢把他的手挪到了我手指的地方,轻轻摁我的手指肚肚。我能感觉到心跳变缓了一些,这时我开始感受。他的手好热好热,像个小火炉热气烘烘的。一片黑里的暖烘烘。

  他捏了捏我的手,我已经像个木偶一样任他操控了。很慢很慢的,他把手移到我的手下边,然后像小心翼翼的蜗牛,一点点一点点找到我的指缝,慢慢把他的手指滑进去,能感受到手指间的摩擦……缓缓变成十指相扣。

  虽被动,但这好像更让我有了十足的体验感。原来牵牵是这样的,试探,徘徊,坚定,温婉,美好。

  后半场电影他一直牵着我,我半靠在他胳膊上依旧不敢动弹,他便轻轻把头靠在我的脑袋上待了一小会儿。牡丹花这个时候真的会愣住呜呜

  看完电影之后下台阶,他就尝试搂了我腰一下。下完台阶直接牵牵我了,确实是从未有过的体验哈哈哈哈 

   去地铁站的路上过马路,他直接搂着我腰往前走。然后然后前边有个小男孩上厕所,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接用手捂住我眼睛,搂着我走了一段儿。

  到地铁口了,他停下“抱一下吧。”

  然后直接把我搂到他怀里,抱的很紧,用手摸我的头。然后小声跟我说“不许想我噢”。wok真的很上头。

  恩……初次恋爱体验,到目前为止都是满分!

  享受当下,憧憬未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