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雪踩树叶

8.29

今天是网课第一天呀

  上午排队报道 我们学院的队伍放眼望去全是男生哈哈哈哈 修狗吃醋的样子好可爱


  晚上跟初中朋友一起吃饭 讲了修狗的故事哈哈哈哈 然后有一起去压操场


  回来后讨论了好几个比较深刻的问题


  今天发生一件事情,有人说了一些负面言论,这件事没有告诉修狗。因为我觉得我能自己处理好的事情我可能就不会跟他说叭,不想带给他本来就可以避免的负面情绪。


   就像我说的,我更愿意去用心感受一个人而不是通过他人的言论来认识一个人。而且确实啊,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重要的人就好~不可能被所有人喜欢的。


  我想 收到负面言论这种事情哪怕现在没遇到,以后也可能会遇到。但是我愿意去相信我感受到的喜欢吧。

  

  相信喜欢和爱会让人变回小孩子,但也相信真正长久且稳定的爱一定是建立在双方成熟的基础上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