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雪踩树叶

永远被细节打动

中秋第一天假期:


  见面先抱紧我 把脑袋靠在他胸前 他会护住我的头555 每次都是,好喜欢这种很有安全感的抱抱


  去和金金and游戏小子一起吃的饭~!

  

  先在喜茶见面,他点喝的从来都是“跟你一样。”


  然后会帮我插好吸管再贴心要走我的吸管纸嘿嘿

  吃烧烤的时候宝子全程没让我夹过,专业烤肉一百年哈哈哈哈


  烤肉不知道熟没熟,他俩互相“哥,你尝尝熟了没”  “理论者,实践者” 俩人轮番试毒,熟了再给我俩夹。于是我几乎全程没从烤盘里夹过东西。

  后来他们点了虾,被宝子悄悄一点点剥好,夹到我盘子里。原来虾是没有壳的🥹


  有贴心的记得我不能吃凉的诶 让我吃两口牛奶冰然后就都他吃了

  

  一走路就要牵牵我,捏我胳膊上的肉肉

  在去海洋馆的路上我就开始直接靠了哈哈哈哈

  很喜欢一歪头正好靠在肩膀上的感觉

  他会顺势搂住我的腰,就 很好呜呜

  好喜欢 我真的身高控啊啊啊


  走的时候也有抱抱嘿嘿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