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雪踩树叶

约会日记 10.12

是中秋假期第二天呀

  见面,一如既往的抱抱嘿嘿

  然后去看电影

  emmm我才知道电影院座位中间的扶手可以抬起来

  电影开始之前,我们只是牵着

  电影开演,他跟我牵牵的另一只手开始捏我胳膊上的肉肉 轻轻掐我呜呜

  然后就把他的脑袋靠在我的脑袋上,他真的好喜欢这样🆘,我就顺势靠在他肩膀上了

  几乎不用歪头就可以诶,又爱了呜呜

 

  然后看着看着他突然,把右手搭到我右边肩膀上,整个抱着我。再一次自然又有点忐忑的,靠到他胸前。很结实,能听到他的心跳声。他用抱我的那个手捏了捏我的胳膊,然后一点点移到我头上,顺着摸我的头发。一种小动物被安抚的感觉,不自觉想睡觉。

  手指慢慢从头发,碰到耳朵。他轻轻把头发别到耳后,又轻轻抚摸我的耳朵。wok太上头了,原来被摸耳朵全身真的会软下去。

(不行了太困了明天更)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