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雪踩树叶

1st kk

  后来我发现 那好像确实是非常值得记住的回忆

  

  蓝色海底,  隐秘的拐角处。


  是因过度紧张有些僵住的身体,和逐渐逼近的气息。


  近到能清晰的感觉到气流抚过肌肤时,便也能感受到对方的体温。


  闭眼,是为了放大触觉神经。于是连耳旁的声音都顿时消失了,只剩下脸颊能清晰的觉察出靠近。


  接触的瞬间,说触电难免落俗。更像是天文学家用望远镜突然发现了一颗新的行星,竟还存在这种感受。很软很软,带着温度,我甚至想不到可以用来比喻的替代品。


  他轻轻吻了一下我的上唇,只是贴了一下。我内心刚开始觉得“啊啊我的初吻没了”的时候,我感觉到气息又开始逼近。我毫无准备的时候,他直接很轻柔的,又贴上来。轻轻吸住我的上唇,更软了。能感觉到他在轻轻吮吸,我像待宰的羔羊,直接定住了。当时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和被点穴了一样。


  他手从后边抱着我,托住我的头。他可能吮吸了四五次,感觉灵魂被抽离了。


  腿真的会软,根本站不住。所幸瘫在他身上。我的脑袋正好到他胸口,好高。靠起来刚刚好。他也紧紧抱住我,轻轻摸我的头。他好会。

  

——————————

ps:

不觉得女生就不应该瑟瑟

承认会有,人之常情嘛

正视欲望,通过合理的方式去满足才是关键

守好底线不做越界的事

还能收获一个对你很好的男朋友


成为狩猎者时,

才能压住自己的猎物并制服他


我承认这段感情里,我是以猎物的形态出现的

但我也承认我也是猎人哈哈哈哈

互相狩猎叭算是

最后,用男生的方式谈恋爱,感觉真的很不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