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雪踩树叶

9.18日记

是四个人出去玩嘿嘿

一开始只有我俩,熟悉的见面熊抱

然后去三里屯吃了烤鱼

他又把鱼肚子都给了我 还给我留刺少的肉肉

米饭饮料也都是他盛的嘿嘿

然后就去找他兄弟和他兄弟女朋友


买了个奶茶就直接去看电影了

很私密 中间隔了一个蛮远的座位

众所周知情侣座是没有挡板的

然后电影开始,就很自然的让我靠在他肩上了

他怀抱着我 很有安全感


emm然后看到一半?

他小声跟我说“想亲亲”

“可以亲亲嘛”

我内心:问我干啥啊啊 我能咋回答

可能我就是 会不好意思

就尴尬的笑了笑(其实想说 他不用问咳咳)


他把我抱紧了一点 我没反抗

他就很轻的把我口罩拉到了下边

然后 轻轻吻了一下

是拿铁味的


看我没抵抗,于是又亲了一下

相比于第一次的紧张笨拙不知所措

这次我开始感受亲亲了


能感受到他包住我的上唇 那里有极致敏感的触觉

清晰的感受到彼此

这次真的 亲亲了很久

从一开始的轻吻到后来 觉得自己要被吃掉了

像待宰的小羊羔


然后……他伸舌头了??!

属实有点猝不及防

能感受到他用舌尖轻轻点我的嘴唇

很有节奏那种 很软又带着体温的温热

真的很会


我试探性的 张了一点嘴

他手就开始不老实了

一点点伸到我衣服下边 开始慢慢往上

我怕他控制不住就 在一半时用胳膊挡住了


能感受到他想 进入我的口腔

其实我有些洁癖的 但是这好像跟我想的不太一样

毕竟这只是我第二次亲亲阿 感觉太快了

就轻轻把他推了出去

后来就只是轻轻点一点 和表面的亲亲了


我一直在想 他不累嘛

因为可能真的亲了有很久哈哈哈哈


困困了 先到这里 晚安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