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雪踩树叶

车站

这会是最后一篇关于在一起时的更新了吧。

一些荷尔蒙爆棚的场景会浮现在脑海中。虽然是过往了吧,但我想那仍是段美好的体验。留下些文字就可以坦然把它慢慢忘掉了吧,往后全当在看故事。


  是天刚黑的傍晚,天的黑里还透着亮,半黑不黑的。我们从公园出来,走到公交站。他要从这里打车去地铁站。意味着分别。谁能想到这次真的是分别呢……


  他抱住我,我顺势躺到他的怀里。刚刚到他的胸口,他从我的腰处抱住我,很有安全感。(我发现我真的就是身高控 没得办法)他抱的很紧很紧,要把我揉进他的身体一样。然后突然挽住我的腰,用力一抱。那一下真的……我脑子里“wok他搂我腰”,灵魂被抽走了一下的感觉。

  我的腰被紧紧环住,他轻轻用手拨弄我耳后的头发,承认很会很会。然后把我口罩轻轻拉下来,很慢很轻的亲了一下。

  很软,蜻蜓点水。紧接着第二下,比第一次亲要时间长一点点。第三次直接被包住嘴唇,能感觉到他用舌头轻轻点我的嘴唇。不得不说循序渐进这块儿他玩得明明白白的。荷尔蒙的气息把我们环绕,全世界都消失了,我只能感受到极致的上头和青春萌动的血液。甚至能感觉到多巴胺的迅速分泌。亲了可能三四次,他又从深吻变成蜻蜓点水的一下,结束了这次缠绵。


  恩……我仍觉得这段恋爱的体验感可以用满分来形容。一场很美好的梦,只是现在天亮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