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雪踩树叶

是爱吗

曾经我感受到的是爱吗,

我想是的。

但是会痛,就像石头砸进湖里。

哪怕我奋不顾身,湖水也仅是泛起涟漪。

石头却再也不能回到岸上了。


所以应该是带着疼的爱,不是爱情。

或许现在的才是,一些爱情。

算不上吧,毕竟朦朦胧胧,

但是双向奔赴的,

是互相挂念的。

我知道我不去找,消息也会来。

我不用再连续十五天准时准点发消息然后突然断联,

我再不用为对方没有来找我,我在他的世界里可有可无而在夜晚痛哭了。

那些过往的伤疤依旧在,

但我不再疼了,也不会回首。


我甚至可以责怪为什么不回我,

因为知道对方不会走。

原来爱与被爱会同时发生,

原来爱不是消耗是心安。

原来会有人在你望向他时,也快马加鞭奔你而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