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雪踩树叶

New begin

嘿嘿 昨晚脱单了


于是今天是第一次约会~

见面后一起朝奥莱走

并肩走了一段路后我就在想“他会什么时候牵我阿”


正在思考着这个问题

他走着走着就牵住了我的袖子

然后我们继续边聊天边走

顺便自然的牵到了袖子和手手交界的地方

等于牵到了一半

但他好像怂了哈哈哈哈 一直没再往下牵


走着走着 他终于牵到了我的手诶

我就悄悄顺势抓住他的手给了点回应

然后就自然的牵牵啦

因为冬天手会自己好冰好冰

他今天就一直有帮我捂

第一次在冬天被男生捂手手诶


有一起去花卉批发市场挑多肉

都是他请的

当时就一直牵牵啦但是还没啥其它的


后来还买了鸡蛋仔 我想付钱他直接把我挡住呜呜

美美吃完鸡蛋仔出来他就尝试搂我肩膀了

就真的很喜欢被从背后抱住

嘶…我要怎么告诉他希望他抱紧一点阿

吃烤鱼也会给我夹诶 吃得好撑


吃完烤鱼去打车的路上我说好冷

他就挽住我的肩膀

发觉15cm+的身高差就可以直接靠住对方

170的我有一种小鸟依人的感觉……(但是我好像很喜欢)

车上有靠住嘿嘿 他臂展好长 直接一把抱住我

真的很喜欢被搂腰然后摸摸头aaaa

相当上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