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雪踩树叶

1st kk

  水族馆的海底隧道,鱼儿游于头顶之上。

  他从后边抱住我,很有安全感。

  脚下的扶梯(机场那种平坦的扶梯)快转到一半时,突如其来的一朵玫瑰出现在我眼前。

  简单但极致浪漫。


  他轻轻在我耳边说“呐,你要的仪式感。”

  “现在可以正式解锁了嘛?”

  我整个人便直接定在原地了。我知道他想干啥,我是真的真的从没试过。

  我问“你不打算说点什么吗?”

  他在我耳边:“我喜欢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没什么再需要拉扯的了。“好。”


  然后然后,我就进入了静止状态,啊啊啊好丢人

他问“那可以把小皮筋给我一个嘛?” 我才想起什么一样,把小皮筋给他带上。

 

  戴完后他依旧从后边抱着我,抱的很紧。而我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跳。我站着出神,他问“那是不是可以亲亲了” 救命这我咋回答啊啊 就……没回答

  他把玫瑰递给我说“那你拿了花花可就代表同意了哦。” 我很慢的拿住它。

  

  我怀疑他计划好的,正好到隧道拐弯的地方,那里很黑又没有人。然后他突然把我转过去,轻轻拉下我的口罩。我人是懵的,和上次一样一动不动。


  闭眼,wok他居然上来就……吮吸我的唇,很有节奏感,很软很软。能清晰的感受到对方的呼吸洒在唇边。我当时的脑回路:“啊原来亲亲是这种感觉”  “救命怎么不止一下” “啊啊他好会”

  是一种世界都安静了,只剩暧昧触感与多巴胺气味的氛围。

 

 可能只有几秒但真的上头。

  怪丢人的,然后我就……愣住了快五分钟。

  整个人瘫在他怀里,emmm我也不知道为啥我站不住诶。把他吓得“你还好吗?没事儿吧”

  🆘我真的不会啊啊,害羞死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