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雪踩树叶

暂停

不好意思呀,之前的“修狗”系列要永久停更了


事情已经发生一段时间了,简单的说就是他不喜欢了然后分开了吧。

真的很突然,晚上他跟我说觉得不太能克服距离

后来我知道他现在应该是跟他初中同学在一起了


现在冷静下来,骂也骂过了。如果没有原则性的问题我可以选择原谅,但无缝衔接等于出轨。无法原谅,也彻底不喜欢了。这次再喜欢,真的就不礼貌了。


挺遗憾的,我知道喜欢只会转移不会消失,但还傻傻的相信了一段时间没有第三者这件事。因为太信任了,分开后甚至都还信任他。


我仍觉得之前的时光很美好,我知道那就是互相奔赴的。我很想念,很想念双向奔赴的恋爱,很想念和喜欢的人互相惦记,很想念见面时发自内心的开心,很想念荷尔蒙的翻涌……


美好存在过,我体验过了美好的部分,现在就得承担失去它们带来的一些负面情绪。但我不后悔,难道一定要结婚才是结果?恋爱不就是结果吗?


所以,放平心态。我仍期待下一次心动会产生怎样的火花,也依旧是满怀真诚与勇敢的我。


评论